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作协到东城镇举办文学讲座
提高创作水平讲好阳江故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曾子惠 时间:2022-08-23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2日,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学作品讲座在阳东区东城镇文化站举行,不少基层文学爱好者借着南国书香节浓郁的读书气氛,以书会友,交流读书心得,进一步提高基层写作者的创作水平,活跃文学创作氛围。

  “知识就是力量,而作为知识的代表,书所拥有的魅力是无与伦比的。”市作协主席林迎以“读书,让人生更美好!”为主题,深入浅出讲述书籍中的奇妙世界,展现书籍的力量,与在场听众分享读书的体会。随后,市作协副主席钟剑文以“乡土文学的书写与溯源”为主题,从“什么是乡土文学”“如何创作乡土文学”“乡土文学包含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让听众感受乡土文学的魅力。

  “举办文学讲座是为了激发广大青少年,特别是文学爱好者的创作兴趣。”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文学讲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创作的行列中来,营造浓厚的读书与写作氛围,同时提高人们的写作能力,进一步讲好阳江故事。

  本次活动由市文联、市作协主办,阳东区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讲座开始前,市文联、市作协分别向东城镇文化站赠送书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