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开展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52人爱心献血14900毫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张岳 时间:2022-07-24 08:3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2日上午,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所属会员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会员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当天共有52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4900毫升。

  当天上午9时许,献血车、工作人员、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为活动的开展作充分准备。随后,一批批的爱心人士纷至沓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大家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井然有序。“今天是我第40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农行阳江分行的张凌表示,献血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只要身体允许,会坚持一直献下去。

  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凝聚协会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辖区医疗临床用血贡献绵薄之力。活动期间,该协会还通过发放倡议书、科普献血知识等形式宣传无偿献血工作,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积极性,助力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