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哈啰升级“驾照分”机制规范市民用车
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张津豪 时间:2022-07-19 08: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18日,记者从哈啰公司获悉,该公司目前正在启动“文明骑行计划”,包含文明宣传、驾照分升级管理、定制活动等,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哈啰骑行推出“驾照分”机制,是参照机动车驾驶证扣分机制的信用体系,旨在减少违规停车、规范用户骑行行为、辅助文明用车等。近期,哈啰再次升级驾照分机制,包括对在禁停区停车等行为进行扣分及劝导,以减少车辆乱停放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哈啰骑行针对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加强城市保障管理,在阳江累计调度次数约2000次,累计调度车辆约1.5万辆次。今年7月开始,哈啰公司开放部分语音锁和APP弹窗等线上资源,用于宣传创文相关活动和理念。

  绿色低碳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哈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会举办文明出行、低碳行动等公益活动,与相关部门共同推进绿色出行的普惠与激励实践,鼓励群众绿色出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