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南恩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1-09-18 09: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挂点联系的南恩街道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文,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常态化水平。

  杨文龙一行走访了马南社区、龙津社区、甜酒社区和北门社区,实地察看了农贸市场、路边商铺、周边巷道、党群服务中心、中山公园等地,深入了解市场环境、路面卫生、公园基础设施等情况,针对商铺门口堆放杂物、危楼整改、公园基础设施陈旧和缺失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龙听取了南恩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文龙指出,街道、社区创文工作要坚持以民为本,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改善百姓居住和出行环境、提升生活质量等民生问题结合起来,让老百姓从创建中得到实惠,营造共创共享的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狠抓问题整改,从源头进行治理,做到标本兼治,确保督查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坚决防止“一阵风式”“运动式”创建,抓长效机制建设,把创建过程中探索形成、经实践检验有效的好机制、好做法总结提炼为常规化制度,总结学习先进单位、先进城市的创文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常态化水平。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