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直宣传队深入市场、社区等地开展创文宣传
人人参与共建美丽文明家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1-09-17 09: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5日,我市开展以“汇聚你我之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攻坚行动。“守初心 担使命 传文明”阳江市直宣传队深入到江城区城北街道东源市场、城南街道南门社区等地,通过演唱歌曲和阳江白榄等形式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当天上午9时,两场宣传活动在东源市场和南门社区同时拉开序幕。《漠阳之歌》《幸福中国一起走》《文明阳江新时代》等经典歌曲被逐一唱响,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阳江正创文,大家都有份。齐齐来参与,争做文明人……”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阳江白榄《创文齐参与》让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入人心,赢得了市民群众的点赞喝彩。

  在宣传队开展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走街串巷、上门入户派发宣传单和创文调查问卷,让广大市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创文知识,大力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域创建”的文明创建氛围。市民群众接过宣传单和问卷后认真阅读并积极配合。不少群众表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阳江的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市民的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希望大家都能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中来,自觉遵守文明守则,让阳江更美丽更文明。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与市文联共同主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