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加强日常监管 动员群众参与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张贝奇 时间:2021-09-16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5日,市领导雷玉春、张磊、林国兰带队到江城、阳东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9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玉春带队到江城区南恩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巩固创文成果的基础上,主动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继续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雷玉春一行先后来到南恩街道洲尾社区和三江村,实地查看了解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法,提出意见建议。

  雷玉春强调,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积极主动寻找创文工作的短板弱项,及时整改。要积极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文成果。要严格落实日常的卫生保洁制度,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卫生环保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文明修养,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广大市民群众共建共享的过程。

  9月1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磊率队到阳东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要求各部门落实管理措施,加强对群众的引导,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磊一行先后来到凤山小区商贸城(凤城街)、湖滨小区、凤山路、升平小区升平路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要及时整改,把创文工作落细落实。

  张磊要求,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措施,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动员,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守则,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共享创文成果。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督导组到阳东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标对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

  林国兰先后来到燕山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平村文化活动中心、那霍村和北惯市场,针对存在的不合理、不到位的相关情况,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林国兰要求落实落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工作等管理制度,按照要求设置服务内容,实实在在让创文惠及广大群众。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从源头上做好创文工作。要对照工作标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做好创文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