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1-09-14 10: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考核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查漏补缺,扎实抓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

  会上,市创文工作指挥部专职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各组开展创文工作进展情况,督查考核组各督查小组通报了近期实地督查情况。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地各部门扎实抓好创文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全市上下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争分夺秒,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再重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耕好创文“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再攻坚,集中力量查漏补缺,注重细节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巩固创文成果严防问题反弹,进一步抓细抓实创文各项工作。要再督办,各级领导要围绕创文工作加强谋划,靠前指挥,研究部署推进问题解决。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严格执纪执法,不断提升创文工作实效。

  市领导王光圣、吴定、李日芳、林国兰、吴松伟、林进球、冯松柏、方小勇、梁昌和、郑辉印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