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东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加强统筹协调 健全长效机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21-09-14 10: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率队到阳东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综合协调和统筹安排,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补齐创文工作“硬件”和“软件”短板,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督导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阳东区合山镇合山社区、合山文化广场、合山高铁站,以及北惯镇北惯社区、北平社区,认真查看各地各单位推进创文工作整改情况,举行座谈会听取合山、北惯两镇的工作汇报,就创文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梁文充分肯定了两镇开展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综合协调和统筹安排,对照工作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持之以恒,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期限,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紧盯创建目标,逐项达标,逐项提升,逐项巩固稳定,推动创文攻坚工作常态化。要正视问题,认清创文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基础设施“硬件”和市民文明素质“软件”。要层层发动群众,广泛宣传动员,搭建群众能参与、想参与的共创平台,使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广大群众自觉自愿、共建共享的过程,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