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补齐短板弱项 营造文明氛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1-09-14 10: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和负责人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着力解决薄弱环节,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方小勇一行先来到市体育馆路口、新江路,现场查看交通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高峰期车辆通行、电动车驾驶人员头盔佩戴、三轮车牌照、车辆停放等情况,要求做好安全文明出行教育引导,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方小勇一行来到江城区岗列街道岗列村、四围村和那格村,实地查看了解主次干道路面卫生、市场周边环境、各村排水排污以及创文工作发动、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方小勇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创建任务的艰巨性,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制定工作方案,职责到人。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从为民服务、优化环境卫生等方面着手,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守则,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共享创文成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