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杨文龙到南恩街道督导挂点联系街道创文工作
找短板补漏洞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9-12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到江城区南恩街道督导挂点联系街道创文工作,要求主动查找短板,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问题,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汇聚成做好创文工作的强大力量,共同为美丽阳江、文明阳江贡献力量。

  杨文龙一行走访了马南社区、龙津社区、甜酒社区、北门社区、南恩社区,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小公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中山公园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5个社区在卫生管理、公共空间美化、公共事务服务、志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总结南恩街道创文工作的亮点,就当前存在的垃圾清理不及时、公共场所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杨文龙指出,街道、社区创文工作要从营造文明氛围、强化为民服务、优化环境卫生等方面着手,加强日常监督,自觉找短板、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文成果。要根据社区的情况,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值得借鉴的亮点和经验,为城市增添光彩。要用好现有的力量,充分发挥保安、保洁、志愿者、社工、老党员、热心群众等群体的作用,深入群众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创文深入人心,引导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创文工作,凝聚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通过创文实实在在提高居民素养,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