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江高新区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让文明实践阵地实现全覆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9-10 09: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开局之年,市创文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成立6个创文督查小组对各项创文工作进行督查。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梁所毅率第5督查小组到阳江高新区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督查小组先后前往旦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阳江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良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高新区平冈镇督导相关工作情况。在显著位置是否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否有规范的工作制度和组织架构,在显著位置是否展示村规民约、有无争吵谩骂和使用低俗语言现象……督查小组认真按照测评标准对标对表,从创建氛围、宣传教育、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其整改落实。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4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76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所实现100%全覆盖。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均成立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建有1850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总人数达100918人,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哪里有活动阵地,文明实践就传播践行到哪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