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六个小组下沉督查创文工作
督查完成创建任务进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1-09-08 09:3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开局之年。近日,市创文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组成6个创文督查小组,通过实地督查等方式,对江城区、阳东区、海陵试验区、高新区以及各责任单位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9月7日下午,记者跟随督查小组成员前往金鸡市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垃圾是否分类收集、车辆是否规范停放、公厕是否有无障碍设施……督导组认真按照农贸(集贸、批发)市场测评标准,严格对标对表,从创建氛围、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进行了记录、拍照。接下来,督导组将把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其整改落实。

  据悉,此次督导主要内容包括,《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阳江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所列任务落实情况,《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中央、省文明办测评反馈问题清单以及我市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突出短板汇总表所列存在问题和解决情况,市创文工作指挥部交办其他创文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