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文明单位引领 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1-08-12 10: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牌匾正式揭牌。据了解,去年我市共4个单位喜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其中,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授“全国文明单位”,市实验小学获授“全国文明校园”,阳西县程村镇红光村获授“全国文明村镇”。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我市将文明创建融入市民的生产生活之中,举办“厚德善行讲堂”巡回宣讲活动、“道德模范故事汇”等宣传活动,组成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先进典型、百姓代表、文艺工作者五类基层宣讲队伍,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阳江好人”评选活动、“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挖掘先进典型,带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集市、文明创建进社区等志愿服务行动,打造一批志愿服务站,发扬文明之光。

  自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学促建,推行“党建+创建”,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党群心连心”“我是党员我带头、文明创建我先行”“创建五型模范机关”等系列活动和志愿互助行动以及文化建设行动,全员投入创文巩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抓好文明创建成果转化,当好改革尖兵、服务先锋、市场卫士。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出席揭牌仪式并调研创文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