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视频会议
扎实抓好精神文明 创建九大行动落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1-07-18 10: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16日,我市收看收听了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视频会议,并接着召开了全市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工作会议,强调要将九大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扎实抓好各项行动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全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交流九大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总结相关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全省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了全市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各项行动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将九大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责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发动,合力破解工作难题,补齐各项创建短板。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督导考核机制、公正执法机制,探索研究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以九大行动为抓手,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新的成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