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行动
集中整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行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1-05-21 09: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烈日炎炎,随着推土机前进,一声巨大的“轰隆”声过后,金山路旁的违章建筑物被推倒。5月18日至19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巩卫。

  5月18日晚10时,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来到马南路、金郊市场周边路段、工业大道等地执法,重点对占道经营的商户、油烟污染较重的宵夜档口、流动的摊贩进行教育宣传和疏导,对屡教不改的坚决处理。

  5月19日上午9时,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城北街道办等来到金山路中段,对沿路商户“门前三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违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沿街整治。记者来到金山路看到,商户门前空地上杂草丛生,堆放了许多杂物,保洁人员正拿着工具清理杂草杂物和卫生死角,旁边推土机正在推倒违建铁丝网等违章建筑物。“我们巡查发现违建后,立即与商家沟通,要求商家配合我们一起整改拆除。”现场一名负责人说。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开展集中整治,重点检查卫生保洁、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现象,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切实提升管理效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