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审计局:加大投入改善挂点村面貌
多措并举抓创文 乡村旧貌换新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林子琪 时间:2020-10-29 10: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废弃厂房变成了运动场、长满杂草的荒地变身平整的路面……记者从市审计局了解到,该局加大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积极配合解决挂点村创文巩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集中力量补齐工作短板,村容村貌明显改善。

  江城区金郊村是市审计局挂点村,该局与江城区审计局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到此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打扫村道卫生,张贴门前三包牌,与商家签订门前三包协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挨家挨户宣传法治知识,派发创文宣传册,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

  今年,市审计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投入资金16万元、体育健身器材一批,完成金郊村金二自然村篮球场维修翻新项目,进一步完善基层文化体育设施。同时,加强与市文广旅体局沟通协调,帮助岗头自然村完成总面积1200平方米工业区废弃厂房的升级改造,建成金郊村辖区第一个村民活动场所,打造村级文化阵地,不断提升乡村发展软实力,营造乡村文明新风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