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开展“门前三包”联合执法行动
对占道经营商户开13宗罚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20-10-27 10: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配合市创文巩卫工作的开展,从今年8月份起,江城区开展了“门前三包”专项大行动。10月25日,江城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商户开罚单。据统计,当天对占道经营的商户共开出罚单13宗。

  笔者跟随市、江城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江城区玉沙小学周边看到,个别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商户见到执法人员到来,纷纷把占道经营的物品往店铺里面搬。执法人员对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商户进行教育,对占道经营情节较重的商户进行了处罚。

  城南街道党工委一名负责人表示,近几个月以来,该街道各社区对“门前三包”进行大力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个别的市民和商户对“门前三包”责任和义务还分不清,只好联系了上级部门对其进行处罚。

  江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位负责人表示,当前该区很多商户业主和群众都很配合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工作,城市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接下来,他们将会加大巡查力度,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要积极配合,共同把“门前三包”工作搞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