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全国百城联动”阳江站发放仪式启动
8786把爱心伞赠“城市美容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唐洁容 时间:2020-10-25 09: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22日,由青山慈善基金会主办、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阳江市劳动模范协会承办的“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全国百城联动”阳江站发放仪式在市环卫中心举办。来自市总工会、市城管局、青山慈善基金会驻广青科技办事处的代表,以及广青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的15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为我市环卫工人逐一分发爱心伞,并告知其使用方法,环卫工人们头戴爱心伞,纷纷笑颜感谢。据悉,自青山慈善基金会发起爱心伞项目以来,得到了全国192个县域192家社会组织的参与支持,青山慈善基金会广青科技办事处积极响应青山慈善基金会号召,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共筹得善款43930元,定制了8786把爱心伞,并悉数在启动仪式现场分发至我市各县(市、区)的环卫工人代表。

  “广青科技充分发扬笃行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汇聚涓涓善意,为阳江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爱心。”广青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广青科技办事处依托青山慈善基金会,以“关注民生,发展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在阳江地区开展了“助学、助医、助困、救灾”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广青科技此次送出青山爱心伞,不仅是为环卫工人遮风挡雨的“保护”伞,也是营造城市良好氛围的文明伞,为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