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宣传创文知识 助力创文工作
我市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传文明”宣传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0-10-18 09:1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16日,我市“守初心、担使命、传文明”宣传队走进市区百利广场,通过歌曲、三句半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创文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

  当天晚上8时,百利广场内人群熙熙攘攘,许多人被一曲优美的《漠阳之歌》吸引,驻足在中庭舞台旁边。随后,三句半、阳江白榄等有特色、接地气、有温度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熏陶。

  “好,再来一首。”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喝彩,一首阳江白榄《文明创建大家来》点燃了群众的热情。户外运动爱好者陈先生向记者表示,这种表演形式很接地气,能吸引更多的人学习创文知识。提到创文工作,他说:“我们每周都会组织志愿者,清理山上游客留下的垃圾。”旁边,在法院工作的吴女士表示,她平时就有垃圾分类的习惯,现在加入了社区志愿队,经常去相应的网格街区搞卫生,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创文知识宣传和有奖竞答环节活动穿插进行。谭女士是一名老师,她说:“今天特地把小孩带过来,希望他能学习创文知识,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人。平时也会教育学生要尊老爱幼,注意文明用语。”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守初心、担使命、传文明”宣传活动多次走进社区、公园、商场,以阳江本土文化带动创文知识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文中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