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马南社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第十二届文体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郑琛琛 时间:2019-12-30 09: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28日上午,江城区南恩街道马南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第十二届文体活动在社区体育公园举行。 

  当日上午9时,一曲《好日子》激昂开场,拉开了本届马南社区文体活动的帷幕。平均年龄50岁以上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员活力饱满,载歌载舞,花球、折扇、健身单球等在她们手中舞出花样。开场表演结束后,文体活动开始,寓教于乐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成语知识问答,以及象棋车轮战、抛圈仔、飞镖、二人三足、盲人捉鸭等十项老少皆宜的文体活动同时进行。不少市民以家庭组合为单位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小朋友们双手抱着兑换到的奖品笑得合不拢嘴,老人们也一同加入到这欢乐的气氛中,不时为眼前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活动现场,马南社区议事团成员穿着荧光绿马甲,协助活动开展。马南社区议事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社区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文体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马南社区居民自发组织,议事团成员负责协调筹备和协助现场工作,在马南社区营造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氛围,形成人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共促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