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区调研创文工作 明确工作重点 打造创文亮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9-10-01 09: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30日上午,副市长程凤英带队到江城区南恩街道调研创文工作,要求有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打造工作亮点,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程凤英一行来到扳朗社区、三铺社区,参观两个社区创文工作的成果,听取社区和挂点单位负责人汇报,进一步了解两个社区创文工作的具体做法。据介绍,两个社区和挂点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创文工作,根据社区的情况,在社区悬挂、张贴创文知识和标志,并不定期策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加大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程凤英指出,有关部门和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联合协作,整合资源,上下联动,发挥工作合力,理清工作思路,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目标,由专人负责跟进,对照创文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自查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逐一突破,补齐短板。要因地制宜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造工作亮点,增强群众的参与度,提升群众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