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区双捷镇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19-09-07 07: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业坤率队前往江城区双捷镇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对照创文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小落实,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吴业坤一行来到双捷镇双捷社区,实地查看了创文宣传、卫生环境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业坤听取了双捷镇创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吴业坤指出,各部门要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针对双捷社区在创文工作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根据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尽快解决双捷市场整改、道路坑洼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强化创文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个宣传阵地和载体,多方式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使创文工作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要增加创文资金投入,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美化社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各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逐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注重创建实效,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