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沙井盖遭“涂鸦” 市民大赞“养眼” 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发起沙井盖艺术涂鸦活动,为我市“创文”增色添彩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郑琛琛 时间:2019-08-16 09:0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在市区鸳鸯湖公园散步的市民会发现,东风三路鸳鸯湖路段人行道上十余个沙井盖“穿”上了艺术涂鸦“外衣”,墨竹、梅花等传统文化意象和水母、鲸鱼等海洋生物被作为设计灵感涂鸦在沙井盖上,成为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东风三路鸳鸯湖路段人行道看到,戴着眼镜和魔术师帽的章鱼“跃动”在沙井盖上,生动的卡通形象吸引市民低头观赏。在该路段人行道,有四个大小不一的沙井盖并排相连,沙井盖上的涂鸦也相应地变成了一组连续的主题画“梅兰竹菊四君子”。 

  市民李伯路过这些涂鸦的沙井盖时,也不禁多看了几眼,他说之前没留意,当天才看到这些沙井盖。“很好看,而且还有中国传统特色。”市民杨女士表示,给沙井盖涂鸦很有新鲜感,同时也能美化城市环境,应该支持点赞。短短的一段路,共有十余个沙井盖“穿”上艺术涂鸦“外衣”,涂鸦元素主要是梅兰竹菊、木棉、荷花、蝴蝶、金鱼、水母、鲸鱼等,栩栩如生,活泼多样,市民路过观赏后频频点赞。 

  沙井盖艺术涂鸦活动由市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发起,旨在为我市“创文”增色添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