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百余名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公园开展创文宣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9-06-30 08:5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你好,我们是创文志愿者,阳江创文需要我们一起努力……”29日上午,身着红马甲的创文志愿者将手中的阳江创文倡议书和宣传册发到社区群众的手中,号召大家为创文增添动力。

“七一”前夕,市网信办、中国农行阳江分行、城东街道东郊社区居委会联合主办“庆七一,颂党恩,文明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百余名创文志愿者宣传创文知识。当天上午9时,志愿者拿着扫把、垃圾铲等工具来到东郊社区,冒着烈日清扫道路,并在社区内上门分发创文资料,宣传创文知识。

随后,志愿者来到金山植物公园,继续开展宣传。市民费健全带着儿子到公园散步,他接过志愿者分发的宣传资料,仔细阅读,随后将创文倡议书的内容念给儿子听:“我们要支持创文工作,当好文明使者,争做文明市民……”在父亲的教导下,小朋友点头微笑,表示赞同。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以“七一”和我市创文为契机,本次活动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以及创文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部署,结合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深市民对“创文”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