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巩卫大清扫活动
400多人打扫22个路段垃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黄娟娟 时间:2021-07-30 08:5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400多人,分组到城区22个路段、区域开展巩卫大清扫活动,助力我市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发出巩卫大清扫倡议后,该局机关、直属单位、项目施工单位中铁23局积极响应,400多人主动报名参加大清扫活动。他们分成4个大组和环卫工人一起,到市区观光北路、安宁路、北环路、西平路、石湾路、马曹路、康泰路、新江北路、沿江西路、刀具城片区等22个路段、区域开展大清扫。

  连日来,参加清扫的人员不畏酷暑,拿着扫把、垃圾铲等清洁工具沿街认真清扫卫生死角,将树叶、塑料袋、包装盒等各式垃圾清扫干净。在清扫过程中,大家不忘为巩卫工作进行宣传,积极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巩卫活动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