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中行积极参与巩卫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阳江中行 时间:2021-06-17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时值阳江市巩卫复审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阳江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巩卫工作,中国银行阳江分行(以下简称“阳江中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助力做好巩卫迎复审冲刺工作。

  江城区玉沙村是阳江中行的挂点巩卫服务村,该村卫生清洁工作覆盖面较大。今年以来,阳江中行高度重视该挂点服务村的巩卫工作,坚持每天调配保洁员前往该村参与卫生清洁工作,并视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以及节假日要求,临时增派员工全力协助做好巩卫宣传、卫生整洁以及车辆乱停乱放整改等系列工作。近日,阳江市开展以“干干净净迎接建党 100 周年” 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该行更是组织调配10名志愿者携带扫把等工具参与其中,所到一角,洁净一角,所到一处,靓丽一处,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阳江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行拟每天派驻2名保洁人员到巩卫挂点村服务,人数占保洁团队的40%,并建立辖属部门定期联系对接机制,及时调配人员参与各项巩卫工作,为确保阳江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国有大行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