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责小组工作会议
高标准严要求打好巩卫复审决胜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1-04-29 10: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8日,我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责小组工作会议,总结近段时间各专责小组开展巩卫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措施打好巩卫复审决胜战。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湛滨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巩卫的决战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打好巩卫复审决胜战。各分管市领导,各专责小组牵头单位、各责任部门、挂点单位一把手,及江城区、阳东区党政主要领导要做到花时间、弄明白、善指导、敢下手、抓协调、强问责,带头督导检查巩卫工作,研究解决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地各单位要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层层压实责任,保障资金投入、人员到位、责任清晰、任务完成。要加大宣传,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力量,提高市民群众积极性,形成全市上下共抓巩卫工作的整体合力。

  温湛滨强调,要对标巩卫复审要求,迅速找回创卫迎国检的状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建立起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要抓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大清扫、大整治”行动,督促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好快速保洁机制,加强空置地块巡查管理。要抓好“六小”行业整治,确保持证经营,相关条件达到行业管理规范和巩卫要求。要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开展集中消杀行动,大力治理污水排放及污水河沟。要抓好健康教育宣传,全面检查、及时更新宣传专栏内容,进一步建设完善各大公园及社区的健康步道、体育健身设施、公厕,深入开展控烟工作。要美化优化交通道路,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修整、破损路面修复等工作力度,做到道路标志规范、设置合理。

  会上,市领导吴定、冯松柏、程凤英、丁锡丰、方小勇、黄宁分别汇报各专责小组巩卫工作开展情况。江城区、阳东区政府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