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城北街道调研巩卫工作
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1-04-24 11: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3日,副市长冯松柏到江城区城北街道调研巩卫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及时解决市场监管不到位、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并落实好常态化卫生保洁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巩卫攻坚战。

  冯松柏先后来到石湾旧村、黄梁村325国道拆迁未开工地段、发王山多家汽车维修厂及周边、金郊路多家汽车维修厂及周边、岭南新村西侧闲置地以及金郊市场,实地察看了前一阶段检查发现的乱堆乱放、污水横流、管理混乱等问题。冯松柏检查后表示,石湾旧村以及黄梁村一带卫生保洁工作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污水横流等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但金郊市场依然存在监管不到位、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

  冯松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和责任人,确保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要继续深入各个街道,排查卫生死角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市场监管不到位、乱搭乱建等问题,要按照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成。同时,要建立常态化卫生保洁机制和日常监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