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区调研巩卫工作
厘清管理责任 维护卫生秩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1-04-22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副市长程凤英到江城区调研巩卫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跟进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打赢巩卫攻坚战。

  程凤英先后来到城西街道第一埓村、金彪马实业有限公司周边菜地、铭钢锋五金工贸有限公司周边、糖厂市场及周边实地检查,针对垃圾投放点不规范、散落垃圾多、巷道未完全硬底化、存在阳性积水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紧盯问题短板,尽快落实整改。

  程凤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厘清管理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规格完成巩卫各项工作。要加大对村场、菜地、闲置地的管理,落实日常保洁,清除周边的乱搭建、杂物、阳性积水等,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加大日常巡查执法的频率与整治力度,或采取固定蹲守方式,严厉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和各种流动摊贩占道乱摆卖情况。要建立日常管理长效机制,维护好市场内环境卫生和管理秩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