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城北街道调研巩卫工作
营造卫生环境 塑造良好城市形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1-04-15 10:0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14日,副市长冯松柏到江城区城北街道调研巩卫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责任感,按照相关要求,尽快解决好垃圾管理、扬尘治理、闲置地管理等问题,坚决打好打赢巩卫攻坚战。

  冯松柏先后来到南兴小区闲置地、马曹大道黄塘桥两边村民闲置地、和兴肉菜市场附近木材集散地、坪郊市场周边和江城十四小附近花木场,实地察看情况后,指出还存在杂草丛生、扬尘较严重、卫生保洁不完善以及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并要求各相关负责人紧盯问题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问题。

  冯松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深入辖区各处,详细了解情况,要明确责任人和工作完成时间,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常态化的卫生保洁与维护工作要深入到闲置地和建筑工地周边,加强日常工作管理,避免出现卫生死角。建筑工地周边卫生监管难度大,要切实督促施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共同管理好工地周边卫生问题。同时,要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督促沿街的店铺规范经营,不乱摆乱放,营造整洁美观的街道环境,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