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加强日常监督 落实落细整改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10-24 09: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23日下午,副市长梁进海带队来到江城区、阳东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强调要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营造浓厚的创文巩卫宣传氛围。

  梁进海先后来到盈信广场小区、燕山湖垃圾转运站、东湖市场、东源市场和新平花园小区,了解卫生整治、宣传栏设置、门店经营等情况,并针对绿化带存在烟头垃圾、下水道积水孳生蚊虫、毒鼠屋未及时投放药物、宣传标语不醒目、相关门店没有分类放置生熟食、没有做好“门前三包”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人员及时整改,并动员市民共同配合打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梁进海指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回头看工作,创新工作方式,举一反三,集中力量攻克卫生死角、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牛皮癣等创文巩卫难点工作。各大市场要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引导各类商铺、摊档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及时处理好路面积水和下水道垃圾,确保形成经营规范、卫生达标的市场环境。在巩固已取得的良好成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巩卫宣传力度,深化市民卫生环保意识,提高他们参与创文巩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维护美丽干净的生活、工作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