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通过评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9-25 10:5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巩卫复审工作专责小组工作会议,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今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冲刺年,根据工作安排,省爱卫办将在10月中下旬来我市进行技术评估。会上,江城区、阳东区政府及市城综管办等单位和专责小组就近期巩卫及迎检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目前,我市组织各专责小组开展各项查漏补缺工作,开展技术评估模拟检查,补强迎检薄弱环节,抓紧做好巩卫宣传汇报片制作等各项迎检工作。但仍存在门前三包工作未达到预期效果,“六大”专项行动部分专项工作未能有效提升,部分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整治进度滞后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形成全市上下抓巩卫的整体合力。要精心准备,迅速行动,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制定迎检方案,切实准备好迎检资料,加强执法巡逻。针对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想方设法抓好整改落实,10月15日前必须全部整改完毕。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组织好、发动好群众参与巩卫,提高群众参与度。

  副市长梁进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程凤英、梁昌和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