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城市综合管理考核点评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毫不松懈打好巩卫迎复审攻坚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8-05 09:5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城市综合管理考核点评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在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有力提升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温湛滨指出,近期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加大巩卫迎复审的工作力度,城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的改变,各项创文巩卫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为我市巩卫迎复审打牢了基础、夯实了底盘,但仍存在诸多突出问题。要辩证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只能升温、不能降温,只能加压、不能减压,只能提标提质、不能维持不变”的要求,对照标准,下大力气,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巩卫迎复审工作。

  温湛滨强调,要自觉增强“高分”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执行能力,有条不紊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继续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强化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卫生管理,杜绝脏、乱、差问题反弹。加强食品行业和“六小”行业监管,持续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增强巡查监管惩处,大力抓好各行业的控烟工作。加强集贸市场内外卫生秩序整治,加强流动摊贩管理,合理规划停车地点。要持续强化整体联动,以巩卫为抓手有力提升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江城区、阳东区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发力,破解难题;职能部门要结合分工、协调推进,部门一把手和其他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研究解决问题;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责小组要发挥好考核督导作用,强化组织、统筹和落实、督导,建立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打好巩卫迎复审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情况,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公安局为良好考核等次;市工信局(阳江供电局、中国电信阳江分公司、中国移动阳江分公司、中国联通阳江分公司、阳江银视公司)、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代建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和市漠阳置业集团,江城区政府、阳东区政府,以及江城区纳入考核范围的7个街道、阳东区东城镇为合格考核等次;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公路事务中心为不合格考核等次。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作检讨发言,江城区、阳东区政府负责人就近期做好巩卫工作作发言。

  市领导吴定、李勇毅、冯松柏、程凤英、丁锡丰、梁昌和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