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市区调研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0-06-12 09:5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6月11日下午,副市长丁锡丰到市区调研督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强弱项,规范化做好各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动我市创文巩卫工作深入开展。

  丁锡丰先后来到市区鸳鸯湖公园、市疾控中心和岗列学校,实地察看了毒鼠屋的放置、灭蚊灯的使用、厨房卫生设施、防蚊闸维护更换以及消杀器械和药物的管理、使用等情况,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落实情况。

  丁锡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病媒生物的防制工作。对于毒鼠屋要进行规范化管理,做好标识工作。若数量不足和缺乏药物的要及时补充,定期检查,让毒鼠屋发挥应有的作用。对于公共厕所等场地存在的卫生死角要及时整改,做好灭蚊和卫生保洁工作,防止孳生病媒生物。加强防蚊闸管理,防止蚊虫等病媒生物从下水道出来。做好室内排污道的清洁和消杀工作。要掌握消杀器械和药物的使用、流向、存量等情况,及时对病媒生物进行监测、消杀、统计。加强巡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好病媒生物各项防制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