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海陵试验区:闸坡镇东风社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海视 时间:2020-06-09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海陵试验区闸坡镇东风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环卫工人和志愿者组成清洁队,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等进行清理整治,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

  当天一大早,几十名清洁队员拿着铁铲、扫把、锄头等工具,来到辖区的红坡别墅区,清理卫生死角、杂草杂物、垃圾、牛皮癣小广告。同时,清洁队员还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中来,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成为巩卫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和支持者。

  为做好闸坡镇巩卫工作,自该区召开动员大会以来,东风社区连续几天都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同时,该社区还积极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好“门前三包”,让辖区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改善。下一步,该社区将在日常巡查整治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方式,将城市精细化工作落实、做精、抓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