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抓好整改落实 补齐弱项短板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0-06-04 10: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6月3日下午,副市长冯松柏到江城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补齐弱项短板,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实现创文巩卫工作目标。

  冯松柏先后来到大金山水库和市公共卫生医院,实地查看水库的水位变化、库区生态环境、医院医疗废物桶、污水处理站等,深入了解水库水质及植被覆盖情况、防洪能力、日常巡查管理、医院废水以及医疗废弃物处理情况等,并就创文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补齐弱项短板,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冯松柏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工作目标。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细化基础工作,杜绝表面化、形式化,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护库区周边生态环境,提升水库水质,对水库设施进行安全排查,保障安全度汛。要对市公共卫生医院的污水处理站进行升级改造,提升污水处理标准,对医疗废物按要求处置,不断健全医院医疗废弃物和污水处理等后勤保障设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