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红十字会转送2万只口罩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时间:2020-05-18 08: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15日上午,阳春市红十字会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红十字会在行动活动,将廊桥置业集团湖南圆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只口罩转送给阳春市春城街道16个社区,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

  近期,春城街道16个社区的网格员和阳春市直单位挂点干部,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认真投入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中。他们认真清扫和捡拾散落在大街小巷、人行道、绿化带、楼道内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创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阳春市红十字会在春城街道辖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红十字会在行动活动,将企业捐赠的2万只口罩转送给春城街道16个社区。据悉,此次活动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内容展开。春城街道的社区居民纷纷响应,踊跃践行“使用公筷公勺”“拒食野味”等倡导,落实文明就餐;践行“一米线行动”要求,按照一米安全距离排队,积极做好个人卫生防疫工作,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