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调研巩卫工作 坚持长效管理打赢巩卫攻坚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5-16 10:3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15日上午,副市长冯松柏调研巩卫工作,检查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坚持长效管理,常抓不懈,进一步查漏补缺,限期落实整改,齐抓共管打赢巩卫攻坚战。

  冯松柏先后走访市人民医院、三廉公园、大湴列水库等地,详细了解医源废水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及地表水江河水水质情况,并针对医疗垃圾规范处理问题、公园垃圾和杂草问题、漠阳河畔违规养殖家禽问题、水质提升处理问题等治理难点,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冯松柏强调,医源废水、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和水源水质保护工作,事关群众的身体健康,事关环境安全,也是我市巩卫工作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以冲锋决战的姿态坚持常抓不懈,定期巡查,常态化地开展工作,打赢巩卫攻坚战。各挂点单位要对标巩卫工作各项要求,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帮扶工作,把巩卫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巩卫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