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埠场镇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刘珊珊 时间:2020-05-15 09: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埠场镇团委、妇联、农业办联合埠场圩社区、创文挂点单位、社工和“河小青”志愿者,组成卫生清理工作组来到漠阳江西干流段沿岸开展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30余名卫生清理工作组成员沿着河道拾捡周围垃圾和河滩周边的漂浮物,有的拿着电动除草机清除杂草,还有的驾驶挖掘机清理岸边乱堆乱放的大件垃圾。

  与此同时,工作组成员还向过往的村民宣传河道管理和保护的重要性,提醒他们平时不要乱丢垃圾,积极参与河道保护等环保实践活动,养成环保、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

  经过工作组成员一上午的努力,河道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当好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维护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并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志愿者小刘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