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城南街道开展巩卫清洁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敖宝花 时间:2020-05-12 10: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城南街道组织辖区的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和市直区直挂点人员共250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巩卫的良好氛围,打通巩卫宣传“最后一公里”。

  当日上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和市直区直挂点人员,兵分几路来到辖区的新港路、环城河覆盖面路段等地段开展卫生大扫除。在新港路,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和市直区直挂点人员拿着扫帚、火钳和小铲子,或捡垃圾,或清理小广告,或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和废弃物。在卫生清扫过程中,他们还动员周边商铺店主、居民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宣传创文和巩卫工作的目标和意义,并号召社区居民一起加入到创文巩卫的队伍中来。

  经过一个上午的清理整治,大家一共清运杂草4车、垃圾11车、清理防蚊闸42处。社区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了,街道也变得亮堂不少,社区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居民们纷纷点赞。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发动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开展清扫活动,希望以此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巩卫工作,自觉保持社区及庭院卫生整洁,形成人人讲卫生、户户爱清洁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