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召开第二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责小组工作会议 尽心竭力对标考核标准重点攻坚突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20-05-08 09: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二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责小组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目前巩卫工作的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在会上强调,江城区、阳东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尽心竭力,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补短板,对标复审考核标准重点攻坚突破,充分调动市民群众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巩卫迎复审工作。

  温湛滨强调,要尽心竭力,按照既定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以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抓整改、补短板。在经费、人员有限的条件下,创新方法方式,在苦干实干的基础上做到巧干快干。对违规丢弃建筑垃圾等行为要加大处罚力度,并探索“疏堵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市领导,江城区、阳东区和市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深入巩卫工作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加大对挂点社区巩卫工作的支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基层解决问题,推动巩卫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

  温湛滨强调,要紧盯和对标复审考核标准有的放矢地进行攻坚突破,对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容易失分的问题要重点整改处理。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敢于反映问题、说真话,善于争取上级和各方的支持解决问题。坚持全面发动、全面参与、全员创建原则,想方设法充分调动市民群众参与巩卫工作的积极性、自觉性,形成齐心协力巩卫迎复审的良好氛围。

  江城区、阳东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巩卫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难点、堵点,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各巩卫专责小组重点汇报了开展专责工作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领导陈绩、吴定、张磊、李孟志、冯松柏、梁进海、程凤英、丁锡丰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