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区调研巩卫工作 加强统筹协调 积极整改落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05-08 09:4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7日上午,副市长李孟志带队到江城区调研巩卫工作,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李孟志先后到奕垌垃圾填埋场、新平花园、排后屋背坑新村、北湖公园、德信华城、南门社区、第一净水厂和岭东垃圾中转站实地调研,现场察看垃圾回收、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绿化工程等情况,听取群众意见,了解巩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孟志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统筹合作、凝聚力量,认真抓实抓细每一项巩卫工作。要大力抓好垃圾填埋场和中转站的环境治理工作,避免道路扬尘、污水积存、恶臭气体等问题对城市环境的影响;要攻坚克难,抓紧落实城中村生活污水分类排放、绿化建设等整改任务,加强市场周边环境治理;推进完善公园沿河围栏和基础设施建设,种植阴生植物,整治树木根系黄土裸露的问题,为市民提供安全、优美的休闲场所;要制定合理方案,规范道路两侧停车秩序,确保城市交通顺畅。要上下一心,积极推动相关整改任务的落实,巩固创卫成果,凝心聚力共创美丽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