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挂点社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4-22 10:0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李孟志率队到挂点社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李孟志强调,全市上下要一盘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文巩卫工作,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积极整改,全面落实创文巩卫工作的各项任务。

  李孟志先后到城南街道岭东南社区、岭东北社区和黄铺社区调研,实地察看了华源楼、二里驻军公园、裕环市场等地及周边环境设施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闲置地处理、公园垃圾清运、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市场环境整治等各项创文巩卫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孟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做细做实每项创文巩卫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正视不足,全面落实创文巩卫工作的各项任务;按照全市部署,攻坚克难,齐抓共管,切实落实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抓好重点整治工作特别是脏乱差市场的环境治理,落实常态化管理;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宣传教育意识和长期创文巩卫意识。通过多方联动,共同开展巩卫工作,力创整洁有序、文明卫生的良好城市面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