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调研创文巩卫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4-22 10: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上午,副市长程凤英带队调研创文巩卫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对标创文创卫考核要求进行整改,相关部门和学校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程凤英走访了城南街道甘泉社区环城河覆盖面及渔洲社区、马福社区的街巷,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小餐饮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责任,对标创文创卫考核要求进行整改,做好卫生保洁,强化病媒生物防控,清理下水道沙井等卫生死角,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开展危房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对小餐饮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来。

  随后,程凤英前往江城一小城南校区、阳江一中、市实验学校,细致检查师生返校准备工作。程凤英强调,积极稳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各学校要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不留死角,科学设置返校流程、隔离室、健康观察室、课桌间距等,加强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