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举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专题培训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4-11 08:5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10日,我市举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技术评估专题培训班,扎实推进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巩卫”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全面做好省技术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培训班上,省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副会长陈思湖受邀为参与“巩卫”的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及一线工作人员授课。陈思潮比对省爱卫办暗访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评价表,结合这两天实地到我市察看的市容环境以及病媒问题,对我市“巩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详细讲解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指导手册和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重点内容,帮助大家更加准确把握标准,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应注意哪些细节。

  培训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巩卫”工作形势,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调动一切力量,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