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郑琛琛 林兰 时间:2019-10-15 09: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1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创文挂点社区——江城区城南街道岗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健康教育及疾病防控咨询活动,进入社区开展环境消毒喷洒和环境卫生大扫除。

  当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记者在岗东社区看到,市疾控中心的党员胸前佩戴着党徽,手持扫帚等清洁工具,积极投身到卫生打扫活动中。两辆喷洒车和一名机动人员采用超低容器喷洒、滞留喷洒和热烟枪烟雾消杀三种方法,对岗东社区主要街道、巷道、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消毒喷洒,为社区环境卫生保驾护航。此外,当日上午,该中心健教及艾防科人员在市区文明路搭设现场宣传摊位,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礼品及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控艾滋病、常见季节性传染病及健康科普等知识。现场氛围热烈,市民主动领取宣传资料,纷纷踊跃参加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出动党员30余人,环境消毒喷洒面积约5万平方米。现场咨询活动中,参与群众4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小册子500余册,宣传折页3000余张,小礼品500余份,安全套800多个。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本次活动根据创文挂点社区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市疾控中心自身职能,在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消毒防控、宣传科普等工作,为岗东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