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城北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清理卫生死角助力巩卫创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罗先开 时间:2019-09-03 10:0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城北街道13个村(社区)统一开展以“党员亮身份、党群心连心”为主题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各村(社区)干部、挂点单位干部、街道志愿服务队员近300人参加行动,巩固创卫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当日上午9时,在北湖社区益阳街,该街道负责人与创文挂点单位市法院、市老干部局等党员干部、街道志愿服务队员和环卫工80多人,分别穿上红色和橙色马甲,手拿扫帚、铁铲等工具,有的清扫路面、巷道卫生死角的沉渣弃物,有的手提环保袋,捡拾路边生活生产垃圾,有的清除杂草、铲除“牛皮癣”。并入户开展宣传教育,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定点投放垃圾,及时翻盆倒罐、清理积水,防控登革热,共同参与巩卫创文行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行动,街道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该街道其余12个村(社区)也在各自辖区和创文挂点单位党员干部,统一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功。 

  该街道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行动,各村(社区)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和卫生死角进一步得到清理整治,以此带动群众自觉整治环境、清洁家园,提高他们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健康的人居环境,助力我市创文。 

  据了解,北湖社区还与市环卫部门联合开展了3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联合行动,进一步融洽了两者关系,改变了以往各自“责任田”未同步清扫带来的二次污染现象,使辖区大街小巷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