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城管执法部门:开展市区道路市容集中整治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8-05-01 10: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7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市城管执法支队针对市区道路市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名分赴市区道路开展整治,进一步强化市区市容市貌和道路秩序管理,巩固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分为两队开展集中整治。记者跟随其中一支执法队伍先后来到市区龙津路、太傅路、新港路、东门南路等路段,道路两侧依然有部分商家存在占道经营、撑杆搭棚、乱停乱放等乱象,原本就不够宽的人行道变得更为局促。执法人员对破坏市容环境秩序的乱象进行整治,并宣传告诫沿路经营户不得超出门窗、外墙进行店外经营、堆放物品,对不按规定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有序规范停放,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

“集中整治将常态化进行,每周不少于两次,一锤子接着一锤子敲,坚决杜绝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现象死灰复燃。”据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广泛宣传、精细治理、科学管理,市城管部门有效地打击了占道经营等有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为确保整治成果,市城管执法支队还将对整治后的重点区域和主次干道落实长效管理的各项措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