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创卫宣传出新招 创卫环保袋赠送千万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林靖彭 时间:2016-05-06 10: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段时间,一种印有创卫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在市区街头不时可见。昨日,记者从江城区环卫办了解到,这种美观实用又有纪念意义的环保袋,是创卫部门为广泛宣传创卫使出的新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喜爱和称赞。

  记者看到,创卫环保袋有红、黄两色,一面印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美丽幸福江城”,另一面印有“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鲜艳的颜色不仅抢眼,还可循环用于买菜、购物,减少容易污染环境的塑料袋使用。

  据了解,为广泛宣传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营造人人动手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下旬,江城区创卫办定制了10万个写有创卫标语的无纺布环保购物袋,由各相关街道办和村(居)委会人员组织挂点单位人员、志愿者等,深入到街头、社区、农场市场等免费发放给市民,得到了市民广泛称赞。

  江城区创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卫环保袋采用的是新一代无纺布环保材料,具有容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可循环使用等特点。印制和发放环保购物袋旨在减少市民对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提高市民的创卫参与度和环保意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