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举行中小学生创卫知识竞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云鹏 时间:2016-04-28 10:5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昨日上午,伴随着高中组竞赛团体第一名花落阳东一中,我市中小学生创卫健康教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人体腋下正常体温多少?”“蚊子能传播以下哪种疾病?”……决赛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台上选手比拼,观众抢答题也掀起了一轮轮高潮。本次竞赛以健康与生活方式、疾病防治、心理健康、生长发育与青春期和应急避险、中小学生创卫健康教育核心知识为主要内容。竞赛题型包括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风险题等,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角逐,阳东一中从五个参赛队中以绝对优势夺得高中组冠军。阳江实验学校获初中组第一名,江城四小获小学组第一名,比赛还决出了个人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1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赛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有利于提升广大中小学生文明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创卫社会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